今年的88節,相信有很多人過得不怎樣....大家學習感恩吧~~

新竹的竹美香港私房料理,你們別再騙錢了~~

原先訂的5000元桌菜,前一天點菜時老板(那個香港仔)打包票要讓我們吃到夠,我們有11位大人3個小孩,結果到場後不僅菜不夠吃,還少了3道菜!我回家是吃泡麵裹腹的!!

依照往例,家裡的大人小人(孩)都會聚餐慶祝爸爸節,今年小姑找了一家香港餐廳,新竹竹美香港私房料理,覺得挺新鮮的,我也愛香港料理,於是滿心期待,我還和小姑前一天親自到餐廳點菜,以免吃不到(聽說他們的食材有限)。

88節那天因為颱風下著傾盆大雨,小姑的先生開車先送小朋友去,我們到餐廳門口,真的高朋滿座,還有人在門口等,於是我的期待更大了,心想昨天訂的菜,今天一定沒問題。我們沒遲到,家人陸續到場後,我們就請餐廳上菜了,第一盤冷盤,吃了一輪,到我女兒的份...快沒了,還有4個人還沒夾菜???不是吃到夠嗎?怎麼只上10人份呢?第二道菜,炒豆苗,老板你騙肖仔,那是「貢菜」,市場賣一把10元,可以炒那一盤,還是只有10人份,我便下樓去找那個香港仔complain,那個香港仔說要check菜單,過了一會上來告訴我們,要減1000元,但是做10人份,我說:那我不是沒菜吃嗎!香港仔回答:怎麼沒菜吃呢,這不是有菜嗎?小姑這時叫我閉嘴!我就閉嘴了!!香港仔得逞後不管我們了!

吃到第6道菜,我請老公去叫白飯,因為女兒愛吃湯,要多點飯,因為我也沒得吃,所以就再去叫一碗飯,結果服務生告訴老公,要等10分鐘,我們想,反正要聊天,那就等吧!過了30分鐘,大家菜也吃的盤見底,也沒見到白飯上來,我和女兒合吃一份,因為菜不夠,又沒人敢去吵,只好餓肚子;於是,老公又去找服務生,這會兒香港仔出現了,沒飯了!!哇咧~~靠~~老娘真的要餓肚子了。

我們順便說烤鴨三吃還沒上,香港仔這時候說:沒烤鴨了,換菜給我們,帝王蟹好嗎?我們想一想還是不要了,因為不再信任這家餐廳,所以,我們決定不吃了,就退費。當然香港仔也同意!

大夥打道回府時,門外下著大雨,我們在門口等,看見坐在門口的那桌,共有6個人吧,桌上躺著烤鴨三吃!!

靠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yu0605tw 的頭像
    yuyu0605tw

    真正幸福~~才能在愛裡相遇

    yuyu060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